白壁城

死磕冷cp,扎营南极圈
疯狂挖坑,小甜饼爱好者

【关周】天造地设(一)

第一次摸哨向文,哨向庞大的世界观看得我简直崩溃了。所以私设蛮多的,尽量简化简化再简化了。
我一定认真写争取不辜负茶太的期望,我以我男神发四我一定不坑。
最弱哨兵兔狲峰×暴躁向导土拨巡
颜色警告详情参照天气预警颜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宏峰最近精神状态很是不好,连带着精神体也是萎靡不振的。

看着塔发来了的警告,向这样的警告每个月关宏峰都会收到两三份,但是关宏峰通过自身和药物的压制精神力一直比较稳定,所以塔发来的也只是黄色警告,并没有强制给关宏峰匹配向导。

但这回关宏峰收到了橙色警告,说明这一段时间关宏峰精神波动巨大,虽然不需要向导的疏导,但已是处于危险边缘了。

关宏峰觉得他不需要什么向导,他需要心里医生,或者他需要学习学习周公解梦。

近一个月了关宏峰一直做着同一个梦,梦里他的身上坐着一个人,那白皙柔滑的肌肤烫了关宏峰的手指,顺着平坦白嫩的小腹划至弧度饱满的胸前,细碎的呻吟从鼻腔泄出。
紧致修长的大腿紧紧勾着自己,关宏峰抬头想看清这人的脸,却怎么也辨别不出来这是谁,只是很熟悉,面前这人有着融入骨血的熟悉。

那人隔着裤子布料摩擦着自己,关宏峰抓住面前这人的脚踝,从上至下的抚摸,顺从的躺在自己身下。

关宏峰刚要有所动作,只差临门一脚了,“啊,啊,啊”

不知从哪里窜出一只土拨鼠,关宏峰不禁梦醒了,还差点萎了。

这梦呢是多变,变得是每回的地点,餐桌,阳台,甚至是公交车上,就算是看不清脸,关宏峰知道人还是那个人,土拨鼠还是那倒霉的土拨鼠。

一次两次也就罢了,断断续续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月了,在这么下去他大概真得被塔锁回去了。
 
周巡是个向导,一个最不像向导的向导,但又是塔里为数不多的顶尖向导。

向导共感力较强,能够感受他人情绪,周巡共感力是普通向导的五到六倍,周巡情绪上也比其他向导暴躁,容易被情绪带着走。

周巡现在给关宏峰做着简单的精神疏导和安抚,但其实作用不大,毕竟两人没有结合,安抚作用发挥不出十分之一。

周巡打趣道:“老关,我看你真得找一个向导了,你瞅瞅都橙色了。”

关宏峰没有说话似乎在考虑这件事的可行性,周巡没由来的紧张生怕关宏峰想通了真的回塔找个向导。

关宏峰摸了摸下巴,“还是算了,干咱们这行的太危险了,就算神游了或者过于暴躁,这不还有你呢吗?你可是功勋向导还能拉不回我?”
周巡偷偷舒了口气,伸手拍拍关宏峰肩膀,“老关,你放心哥们儿可是最优秀的向导,甭管什么样的我一准拉你回来。”

周巡是喜欢关宏峰的,但关宏峰不知道。

周巡喜欢了关宏峰十五年,但关宏峰不知道。

周巡把关宏峰视为照亮他世界的太阳,但关宏峰不知道。

关宏峰只是以为周巡是哥们儿,是好兄弟,是他傻fufu的小徒弟。
“我对周巡绝对没有非分之想的。”关宏峰如是说道。
东西可以乱吃,话可千万不能乱说,说不定就是一个巨大的Flag。
例子如关宏峰,关宏峰从那天起就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春梦无痕之土拨鼠传奇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