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壁城

死磕冷cp,扎营南极圈
疯狂挖坑,小甜饼爱好者

【关周】豆浆油条〔校园AU〕(三)

给大家安利我林这首老歌,超甜的

豆浆油条——林俊杰

本章应该叫闪瞎表弟(☞0 ☜)眼睛啊啊啊!

一次随堂小测就把周巡考的里焦外嫩,周巡横尸书桌。

关宏峰笑眯眯的看着哀嚎沮丧的周巡,关宏宇猛然抬头看到关宏峰,每个毛孔都带着笑意,关宏峰宠溺的看着周巡。

等等!关宏宇觉得他自己可能没吃药,他是真的想到这个词的,这不科学这词不可能出现在他哥身上的。错觉错觉这一定是错觉,关宏宇转头去找高亚楠说话去了。

分班的第一堂物理课,当刘长永踏了进来,原三年九班的同学开始假咳。
周巡低头暗骂,“艹,又是刘长永,就躲不开他了怎么着!”
要说这周巡和刘长永应该是八字不合,命里相克。
周巡一上刘长永的课就困,就像是磕了一整瓶安眠药想长睡不醒。
刘长永看周巡留着卷发刘海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学生,当周巡一觉睡跑了刘长永的先进教师,周巡就被刘长永记小本本上了。

刘长永站在讲台上一眼就看到了一脑袋波浪的周巡,哎呀,刘长永突然觉得脑壳疼,流年不利啊。
等着再看到自家女儿身边坐着一脑袋黄毛更流里流气的叶方舟时,刘长永就觉得周巡真的太可爱了,太顺眼了,至少周巡他没打周舒桐注意不是。
周巡在刘长永刚介绍动量守恒定律时,眼皮就开始打架。但是新的开始周巡决定为了高亚楠为了爱情认真学习一次,周巡硬是撑到了刘长永讲完了动量守恒定律的适用条件。
关宏峰悄声对周巡道:“别掐自己,困了就睡会,不懂我教你。”
周巡就像是看到了救星,可怜巴巴的看着关宏峰:“真,真的?”
“恩,我教你。”
周巡栽倒在书桌上,声音小到只有关宏峰听见了,“老关,你真好。”

关宏宇一个余光扫到了关宏峰。
关宏宇:emmm
他看到了什么!他哥这是在笑吗?就算你在拼命维持面瘫形象,也抵挡不了你嘴角都要扬后脑勺了。
我哥精神是不是不太好,不会遗传给我吧!关宏宇有点恐慌了。

高三开始每天都有午睡,这大概是一天周巡除了物理课最安静时候了。
周巡靠着窗户,冬天的阳光斜斜地打在周巡身上,关宏峰趴在桌上静静地看着睡得正香的周巡。
周巡整个人都在逆光里,在关宏峰眼里面前的是一个只属于他的天使。
不时,别在周巡耳后的头发散落下来,周巡有了感觉微微皱眉,关宏峰伸手帮周巡把头发撩到耳后。

这一幕被精力无限死都不睡午觉的关宏宇看个正着,卧槽!我看到了什么?我是瞎了吗?一定是我困了,出现了幻觉了。
我可能需要睡个午觉了。
趴下的关宏宇,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。等等,他不会被他哥灭口吧。
关宏峰记性好,关宏宇忘性大。

关宏宇一觉醒来就忘了睡觉之前看到了什么,他只记得梦里亚楠好像主动亲了自己。

他好像没忘什么,他一定没忘什么,关宏宇安慰自己。

周巡觉得今天睡得格外的好,一点也不冷了,换了老关感觉真好,老关就是比小汪强。
“这一觉睡得真香。”周巡感叹道。

一大早儿,拿着胶带和报纸糊了窗户缝的关宏峰在一旁笑而不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像写ooc了(〃ノωノ)
是不是有点崩了,我努力下章扳回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