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壁城

死磕冷cp,扎营南极圈
疯狂挖坑,小甜饼爱好者

【关周】豆浆油条〔校园AU〕(四)

ԅ(¯ㅂ¯ԅ)如果哪里不好,请一定指正。
致歉的是,今天茶啊二中看多了被影响了,如果崩了,我接受暴打臭鸡蛋香蕉皮等。(・・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班主任开会回来,“来来来,把笔都放下,我说说开会内容啊。第一……周巡,你给我站起来!我上面讲话你下面吃,一天到晚嘴不闲着,不是吃就是说。
给你配个好人当同桌都白瞎了,周巡你就不能和关宏峰同学学习下吗?学点人家的优点不好吗?改改你身上的毛病!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了,开班主任大会点名批评三年十二班周巡!”
班主任气的直拍桌子,“说起这个我就一肚子气,周巡上第一节课啃鸡爪子的是不是你?”
周巡低着头,有气无力道:“是”

“第二节课穿小纸条是不是又是你周巡。”

“是”
“第三节课刚上课就又开始吃栗子,关宏峰你也起来,来来来,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南1前5和南2前5共同吃栗子,关宏峰周巡你俩可以啊!上个课还给我上个共同犯来,关宏峰你给我解释解释怎么共同吃栗子,你一口我一口吗?”

“噗嗤,哈哈哈”关宏宇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,第一次啊,关宏峰啊关宏峰,你也有今天!你丫终于挨批了。

班主任一眼就看到了脸笑得通红的关宏宇,“关宏宇,你还有脸笑,你哥至少学习好,你呢,除了调皮捣蛋你还会什么?”

关宏宇(#゚Д゚)我这是躺枪吗?

“楼下那玻璃是不是你砸碎的,你砸就砸,你腆着个大脸也不知道躲着点监控,还冲监控傻乐,乐什么你乐。”

关宏宇先是蒙蔽,再是蒙蔽,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他哥,关宏峰冲关宏宇微微致意。
“关宏宇!把你家人请来也替你高兴高兴。”班主任命令道。

关宏宇简直想跪地仰天大喊一声,冤枉啊!

“周巡,你也是今天晚上把家长叫的学校来谈谈你最近精彩绝伦的表现。”

周巡抬头看着班主任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“周巡,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告诉你不好使了,我一定请你家长。”班主任理了理书,“现在拿出一张纸,默写蜀道难,叶方舟,你把书合上,实在写不上来,就抄十遍交上来。”

一下课关宏宇就把关宏峰堵在了一边,“卧槽,哥你什么意思,你这是坑叠……弟,坑弟你知道吗?凭什么你砸玻璃我背黑锅。”
关宏峰淡定的看着关宏宇:“你尽管说是我砸的,不过……好像也没人信啊!”
关宏宇气结:“关宏峰你是不是我亲哥?我是你表弟是吧!”

周妈妈按时的接受了自家儿子班主任暴风雨的洗礼。
关宏峰也没有回家,等着关妈妈见了班主任,和妈妈弟弟一起走。

关宏峰趁着这个时候给周巡补习了下白天的生物课,周巡聚精会神的听着关宏峰讲,连周妈妈出来了也不知道。
还是关宏峰余光看到了周妈妈,站起来乖巧地喊了一声,“阿姨好。”
“好好好,我头一次看我儿子这么认真在学习,你就是我儿子说的那个对他极好的同桌吧,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关宏峰道:“阿姨,您放心我一定好好教周巡。”
“哎呀,儿子,这以后就是你的小师父了,你可得好好学啊。”
“我知道了,妈,你别撸我头发,我发型都乱了。”
“那我家周巡就拜托你多帮忙了。”

“阿姨,我一定好好照顾周巡的。”关宏峰看着周巡,目光坚定而又深沉。

周妈妈在关宏峰和周巡在一起许多年以后,又想起了今时今日。
这才拍着周爸爸的大腿,“哎呀,我让关宏峰这小子套路了,当年他就打着这主意呢!”
谁能想到关宏峰一照顾就想照顾一辈子呢。

“周巡,栗子好吃吗?”关宏峰认真的扒着第十颗栗子。周巡每吃一颗,关宏峰就问一次。
“好吃”
“甜,特别甜”
“老关你扒的栗子是我吃过最甜的栗子了。”
关宏峰不易察觉地笑了笑,“以后我都扒给你。”

——
无奖竞猜,老关为什么要打碎玻璃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